西亚卡姆在界外做了一个疑似移动掩护这球该怎么判
来源:足球直播吧
![]() 我们昨日讨论的布罗格登的这个“进球”,从规则来说,是一个违例。 NBA规则规定,篮球的任何部分若从篮筐下方向上越过了篮筐的水平线,即算作违例,违例一方的对方将获得球权。 在昨日文章的投票中,有71.66%的吧友做出了正确的判罚。 我们今天看看西亚卡姆这个掩护,这球怎么说? 本期讨论的动作的官方解释将更新在本栏目的下一期中,吧友们可以点击下方的专题进行翻阅。 |

相关阅读

热门录像

热门新闻
失误有点多!浓眉19中8&13罚10中砍27+9没助攻还出现6次失误
赛季首次背靠背砍下29分6板3断!泰伦卢:小卡表现得很棒
船记:本场快船面对拥有AD的独行侠禁区得分80分赛季新高
一场都不能输!快船背靠背连胜独行侠但排名依旧西部第7没变
过去17场14胜3负!卢:我认为我们终于弄明白自己是谁了
没什么能阻止热爱!美高罕见病球员四段式投篮决赛四记三分夺冠
背靠背连续惨败快船!独行侠下场迎战湖人&首次在主场面对东契奇
主场迎30分大胜!快船官方发布赢球海报哈登小卡荣登封面
火勇大战来袭!ESPN预测明天胜率:勇士54.8%占优火箭45.2%
航母来袭!快船过去17场比赛14胜3负再次升至西部第7